故人俱长辞

- 他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-

《今天也炸系统了吗》C8

当《全球高考》的系统和《伪装学渣》《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》共处一室

简称《今天也炸系统了吗》

放映阅读体[?没听说过]


贺朝谢俞/顾延舟邵司

C8

文/故人俱长辞


922依旧抱着154不放。

“额……你先松开。”

“我松个屁!我等了你一年半!你好意思吗???你居然还在这里忽悠考生???你居然不出来跟我们保平安???亏我认识你这么多年你个无情无义的傻逼!”922对着154一阵捶,幸亏154本来也不算个人,不然一套军体拳下来肯定丢半条命。

“好好好我错了……你还想抱多久?你不觉得咱俩现在特基吗……”


秦究眉毛一挑,舌头顶在腮帮内侧,利索地分出一只手掏出手机来了个十连拍。

游惑冷着脸站在一旁,没参与也没阻止。


“……打扰了你们的叙旧真是不太好意思,但是能有人出来解释一下是什么回事吗?”顾延舟声音不急不躁。


“啊。对,差点忘了。”秦究反应过来,卸下了肩扛炮丢在地上。

“说到这里,不好意思的应该是我们。由于一时失误呢,导致这个正在休眠的系统在我们眼皮子底下醒来,童心未泯地把你们带到了这里。”秦究满脸若有若无的笑意,看不出来有多不好意思。


贺朝看了看一身军装的三人,问道:“那你们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并把我们送出去?这窗户一打开就是风,伸手就是血,杀伤力挺大的啊。”

秦究摇摇手指,十分吊儿郎当。“你这话说的不对,从154……也就是这位童心未泯的系统清醒到现在,其实只发生了不到一分钟。只不过你们现在处于系统内,时间被无限延长,让你们过得很久而已。”


“也就是说结束以后你还能睡八个小时。”顾延舟小声安抚邵司。

“哪够啊,我能睡三十个小时呢。可以让他们帮个忙让我在系统里面睡觉吗。”邵司困得睁不开眼。


“不得不说……邵司,谢俞,还有我们大考官,都很能睡啊。”秦究来之前职业病犯,花了几秒记了几位考生的身份信息。这会儿他靠近游惑,在他耳边小声笑道。

游惑并不想理他。


“那解决方案是?”刘存浩拿出了班长领导的姿态,小声问了一句。

“嗯……方案就是我们现在把你们放出去,你们记忆会被清除,然后大家就当没发生过这回事。”秦究道。

“能先不出去吗?我觉得这个考试挺有意思,考完再出去也行。”顾延舟一心想把自家祖宗瞒着自己的事挖掘完。

“我也觉得挺有意思。”贺朝笑着加了一句。


秦究:……

游惑从中读取到一丝尴尬。

“我现在能感受到咱俩炸系统的时候其他监考官的想法了。”秦究偏头凑近他,耳语道。

“开心吗?”游惑嘲讽道。

“……还行,就是有点想揍154几下。”秦究活动活动手腕,看向被922抱住疯狂蹭眼泪鼻涕的154。


154抖了一下,错开目光。


碍于922这个傻逼不肯走,而秦究和游惑有工作在身,不能停留太久。

所以最后154和922留在了考场,和四位刚被召唤来的考生六目相对。

“……欢迎光临。”


许晴晴穿着裙子戴着遮阳帽,脸上化了淡妆,还在旅游就被拽过来考试。

万达黑眼圈黑得极致,猜是肯定猜不到他一晚上排位连跪,白天也在不停刷排位。

王警官枪还别在腰上,一脸懵逼,不知道这群小年轻在玩些什么。

陈明手里拿着合同和笔,签名签了一半,被拉出了一个长长的竖勾,勾在纸外。


“我靠,这啥、诶?俞哥!朝哥!你们怎么也在这里?沈捷?班长???咋了这是。”万达虽然熬夜,但精神不减。


[也许,这就是年轻的魅力吧。]系统785在邵司脑内阴魂不散。

[我跟他们一样大也天天睡。]邵司回嘴。

[哦,那你早衰?]

邵司突然起身,毫无征兆得打了真人785一下。

[靠,能打到你的感觉真爽。]

顾延舟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:“怎么了?”听完了第一章,他也知道祖宗跟这个破烂能进行没人听得到的脑内对话。

“这傻逼说我早衰。诶你干嘛,你坐下,不合适。”邵司拉住站起来的顾延舟。


“什么情况,我还在海南旅游,一转眼踩了个坑就过来了。”许晴晴摘下遮阳帽,被冻得直吸气。


“邵司?顾延舟?你们也在,这怎么回事,我刚抓了个犯子……”


“延舟,你在就好。我刚帮你签了个电影,本来得先问问你,但是你哥说你肯定拍,就给你签了。”陈明一心工作。


922看那唯一的小姑娘冻得发抖,用胳膊肘碰了碰坐在身旁的154。

“我记得这温度你能调来着。”

154注视着他。

922一脸理所当然。

154败阵。“你等我一下。”

然后原地消失,两秒后又回来。


考场内温度如春风拂面。


邵司这个仇是记下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